• 2022年版5G關鍵技術完全剖析

    掌握產業、技術新趨勢 圈地下世代行動寬頻通訊市場

    定價 : NT$ 180

    我要購買
  • 2022年版電子工業產業年鑑

    對科技產業而言,2022是風雲詭譎的一年。 供應鏈依然吃緊、地緣政治衝突加劇,各種不確定性與考驗充滿外部環境。 孫子兵法有云,先為不可勝,以待敵之可勝。 能夠貫徹落實數位與綠色轉型,提高企業運作效率與韌性, 才能有夠深厚的底氣,成為笑到最後的贏家!

    定價 : NT$ 300

    我要購買
  • 2022年版工業4.0實戰寶典

    2022年版工業4.0實戰寶典將從工業元宇宙這個智慧製造的終極目標為起點,一路倒推回應用軟體、運算硬體、通訊架構、機台聯網與工業感測器,全面盤點所有必須在真實世界中完成的智慧製造基礎建設,以及相關技術。對智慧製造議題有興趣的您,切勿錯過這本極具參考價值的實戰指南。

    定價 : NT$ 250

    我要購買
  • 2022年版通訊產業關鍵報告

    眺望後疫情時代通訊科技新趨勢

    定價 : NT$ 280

    我要購買
  • 2021年版智慧/電動車關鍵技術完全剖析

    掌握自駕、車聯網、電氣化最新設計趨勢

    定價 : NT$ 250

    我要購買
  • 2022年版嵌入式系統設計解密

    5G、AI邊緣運算神助攻 嵌入式系統智慧大升級

    定價 : NT$ 250

    我要購買
  • 2021年版5G關鍵技術完全剖析

    從市場、技術、研發到供應鏈,最完整布局指南!

    定價 : NT$ 280

    我要購買
  • 2021年版電子工業產業年鑑

    2021年註定又是非比尋常的一年。 「擴產、趕工、拼交期」成了產業界最佳寫照! 面對後疫新常態,唯有超前洞察產業發展新變化, 做出正確的技術、產品與產能布局, 才能成為有貨可賣、有料可買的真贏家! 《2021年版電子工業產業年鑑》將深入剖析半導體、 網路通訊、汽車電子、智慧生活及嵌入式系統等產業, 在疫後新常態下,被數位轉型浪潮所掀動的發展新趨勢。

    定價 : NT$ 300

    我要購買
  • 2021年版工業4.0實戰寶典

    疫情及貿易戰引發供應鏈重組,促使製造商加速數位轉型,並提升IT/OT異質系統整合度,以有效收集、整合與分析來自產線及供應鏈的資訊,打造更透明、精準、高效、安全的智慧製造營運模式。 《2021年版工業4.0實戰寶典》從「現場設備與邊緣運算」、「機台聯網與互連」、「資安防護」、「部署策略」及「應用案例」等面向,徹底剖析5G/後疫情新常態下的智慧製造落地攻略!

    定價 : NT$ 220

    我要購買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