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攻中小企業市場 合勤推Nebula雲端網路方案

2016-12-12
合勤祭出Nebula雲端網路解決方案系列,積極搶進中小企業市場。該解決方案涵蓋了無線分享器(AP)、交換器(Switch)及網路安全閘道器(Gateway)三條產品線,且百分百透過雲端管理,為國內首家能提供無線、有線、資安完整解決方案的網通品牌。
合勤總經理楊國榮表示,合勤於今年九月發布品牌再造的全新訴求,秉持著「網路連結 與你聯盟」的精神,期許能夠從製造產品的公司轉變成為提供解決方案的公司、硬體轉變成軟體公司,並把從客戶痛點轉變成為創新起點的新品牌概念,透過Nebula這項技術將之體現出來。

合勤總經理楊國榮表示,該公司透過Nebula雲端網路解決方案,以行動的方式將「客戶痛點轉變成為創新起點」的品牌概念完整呈現。

根據經濟部統計,截至2015年底,全台有97.6%的企業皆屬於中小企業,數量高達138萬家。面對全球企業雲端控管浪潮來襲,中小企業選擇雲端軟體服務來減少人事成本支出,但是最基礎的網路部份,還是受困於複雜的網路管理、高昂的投資成本、IT人員不足等問題。

合勤網路事業總處資深協理吳維銘指出,這次創新推出的Nebula雲端網路解決方案,針對中小企業,尤其是苦於缺乏IT人力或是擁有多分點的公司,能協助加速其網路建置,並透過雲端中央管控所有網路;未來還可配合企業擴展隨需付費而不必擔心成本壓力。有了Nebula將實現網路即插即用的願景,幫助用戶還有經銷商減少他們對於複雜的安裝與專業的負擔,期望為中小型企業帶來網路新氣象。

合勤商務解決方案整合中心商用雲產品部資深經理黃淇成提到,在Nebula雲端網路解決方案開發過程中,面對最大的挑戰在於架構的可擴展性問題。因為該產品所面對的是全球客戶,如何在架構中,設計出可容易橫向擴展的商品,同時兼具經濟價值,是一大難題。

黃淇成舉例說明,該公司是採用Amazon雲端平台,若希望網路程式可快速執行,採用快取技術是最容易的,但實現快取就必須透過記憶體才能達成此目的,然而,記憶體的價格昂貴,不符經濟考量。故該公司在產品設計時,如何在快取機制與擴展機制上取得平衡,提供符合經濟價值的解決方案是主要挑戰。

放眼全球,目前僅有少數國際大廠能夠提供類似雲端網路技術,但都要價不菲,讓原本要擁抱雲端網路技術的中小企業為之卻步。合勤Nebula專為中小企業量身訂作,且隨插即用的供裝方式,即使非專業IT人員也能自行安裝;透過雲端統一集中控管,更讓中小企業維護人員或經銷商能隨時透過單一平台遠端控管整個網路。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