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 益登科技 EDOM 觸覺回饋 穿戴裝置 車載影音

益登結盟Boréas 搶攻HD觸覺回饋商機

2020-06-10
益登科技(EDOM)日前宣布與低功耗觸覺回饋技術開發商Boréas合作,未來將在消費性和商業市場共同推廣觸覺回饋技術的整合性解決方案,協助客戶將高解析觸覺效果,輕鬆整合至各種規格尺寸的產品,包括從穿戴式裝置、智慧型手機等小型應用,至車輛資訊娛樂系統等大型應用,布局兩大領域市場應用商機。

益登科技執行長侯靖圻表示,很樂意與Boréas展開合作,為客戶提供一流的觸覺回饋解決方案。近來新興技術發展日新月異,帶動更多元化的應用。而在變化多端的市場中保持靈活、結合創新,是該公司的關鍵發展策略。

現今各式電子產品對於觸覺技術的需求快速發展,其中壓電觸覺技術具備低功耗和高效能等優點而備受矚目。Boréas因而鎖定相關產品需求,冀望以該公司的CapDrive壓電觸覺技術提升使用者體驗;該觸覺解決方案具備細膩而豐富的HD效果,並可降低整體功耗。本次雙方的合作,便是結合Boréas在觸覺領域的技術與益登科技的分銷網路,未來將幫助客戶實現「觸感回饋」多元應用。

Boréas執行長暨創辦人Simon Chaput則對此表示,與益登科技成為合作夥伴至關重要,益登在亞洲的銷售管道和物流運籌,能為該公司亞太區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服務;而益登應用技術團隊優良,從早期測試到生產階段的研發過程,皆可滿足當地客戶所需的技術支援;同時,該公司也樂於為亞洲一流的科技公司帶來突破性的觸覺壓電技術。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