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科 Silicon Labs Redpine Signals Hyderabad IoT Wi-Fi 6 藍牙 智慧家庭 IIoT

看好Wi-Fi 6發展潛能 芯科收購Redpine

2020-03-17
芯科(Silicon Labs)日前宣布將以3.08億美元收購半導體及系統解決方案公司Redpine Signals的Wi-Fi和藍牙業務、位於印度海得拉巴(Hyderabad)的研發中心及其專利,藉整合雙方產業優勢,進而強化物聯網及智慧應用商業市場的布局。同時本次收購案將於2020年第二季完成。

Silicon Labs全球執行長Tyson Tuttle表示,收購Redpine Signals的低功耗Wi-Fi和藍牙產品及廣泛的智財權組合將擴大該公司在物聯網無線技術的地位。在該公司的全球銷售和經銷網路中,這些產品的加入將使希望透過Wi-Fi互聯設備快速進入市場的客戶能進一步推動智慧家庭、工業物聯網和商業市場的發展動能。

芯科本次收購Redpine Signals將延伸其商業版圖,擴及智慧家庭暨物聯網等應用。

放眼無線技術,Wi-Fi 6(802.11ax)為Wi-Fi標準的重要演進,可滿足具有成百上千個IoT設備連接環境所需低功耗、性能、安全性和互操作性的需求。本次收購將整合Redpine Signals的技術,並加速Silicon Labs的Wi-Fi 6晶片、軟體和解決方案規畫。收購範圍包括用於語音應用的Bluetooth Classic IP(包括擴展數據速率),亦涵蓋穿戴式裝置、助聽設備、語音助理和智慧音響,同時包含於Redpine印度海得拉巴約200名員工的大規模設計中心。透過該公司在該印度人才豐富地區多元學術和高績效團隊的加入,將協助Silicon Labs更快速、高效擴展研發規模。

而Redpine Signals創辦人暨全球執行長Venkat Mattela亦針對本次收購案表示,該公司團隊很高興能加入Silicon Labs並協助建立一個更智慧、更互聯的世界。在OFDM和MIMO系統二十年的研究支援下,Redpine Signals創建了高度差異化,低功耗的多協議SoC。展望未來,低功耗Wi-Fi 6將是用於IoT連接設備的關鍵無線技術。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