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家庭語音助理開發與應用研討會

活動介紹

2017年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Amazon的Alexa獨領風騷,會場內幾乎處處可見內建此智慧語音助理的數位家電產品,無獨有偶Google也推出Google Assistant、Apple有大家熟悉的Siri,另外,Microsoft的Cortana、Facebook的Jarvis,也都躍躍欲試想要成為每個家庭的數位管家,發展多年的數位家庭願景終於再次看到一線曙光。

以聲控裝置做為智慧家庭控制中樞符合家庭使用情境需要,比近年大行其道的觸控更為簡便,預期語音輸入將帶動新一波人機溝通的大變革,其實智慧家庭助理除了必要的語硬體架構之外,更涵蓋了自然語言分析、語意識別、深度學習/人工智慧等未來深具潛力的技術。本研討會邀請智慧家庭領域專家深入介紹智慧助理的硬體架構、智慧麥克風設計,以及語音辨識、語意識別技術的最新進展,同時剖析相關市場發展與應用走向。內容實用,歡迎踴躍報名參加。(請參閱新通訊網站www.2cm.com.tw,隨時掌握研討會動態。)

精彩回顧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