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體活動】智慧物聯網創新技術應用研討會

活動介紹

5G AIoT創新應用正快速開枝散葉。新冠疫情加速了全球數位轉型的發展力道,使得各種嵌入式系統智慧化升級需求更加火熱,從人們食、衣、住、行、育、樂,到各種商業和垂直應用領域,都開始擴大導入智慧物聯網裝置與設備,以期創造出更高的附加價值。為迎合這股強勁的發展潮流,各式感測、通訊、連結、控制等技術方案也加速推陳出新,如感測器與人工智慧(AI)的結合;Wi-Fi、藍牙、Matter等標準持續演進;以及微制器(MCU)強化邊緣運算能力等等,皆是近期備受關注的新脈動。

與此同時,隨著智慧物聯網裝置的大量部署,物聯網資安問題也變得愈來愈嚴重,資安風險的考量已不再是選配項目,而必須從設計之初就開始研擬防護對策與機制,同時產品開發也必須符合各種國際資安規範的要求。因此,本次活動將邀集物聯網領域技術專家,分享值得關注的創新技術突破,以及實際應用的開發挑戰與對策,並剖析AIoT時代所面臨的資安挑戰和標準認證要求,助您打造更具競爭力的智慧物聯網應用產品。

精彩回顧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