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功耗物聯網技術與應用論壇

活動介紹

2018年物聯網將在各個垂直應用領域擴大發酵,包括智慧家庭、智慧交通/運輸、智慧監控、智慧能源、智慧建築、智慧零售等發展皆已愈來愈火熱,不僅帶動各種低功耗物聯網技術方案,如NB-IoT、LoRa、Sigfox、藍牙、低功耗感測器和MCU等需求快速攀升,更為智慧城市的建設奠定重要基礎。在眾多低功耗物聯網技術中,以為主的蜂巢式低功耗網路NB-IoT尤其受到矚目,今年預料將在許多領域開枝散葉,並可望隨著5G發展與強大產業鏈奧援下,躍居廣域物聯網主流地位。不過,LoRa、Sigfox亦非省油的燈,基礎建設與應用部署的進展也未曾稍歇。

此外,低功耗藍牙(Bluetooth)、低功耗感測器、低功耗微控制器(MCU),以及強固的安全機制等,亦是實現物聯網的重要元素,因此相關元件開發商也不遺餘力投入新產品研發,致力促成更多智慧聯網應用。本活動邀集物聯網領域技術專家和代表性廠商,分享最新技術突破與應用趨勢,精彩可期,敬請踴躍報名參加。

精彩回顧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