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顧軟實力,才能發揮硬功夫】給測試工程師的實用軟體指南

2020-03-13

軟體在開發與測試過程中扮演愈來愈重要的角色。以上層的測試系統軟體來說,其可運用更高階的抽象化來完成所有測試共通的工作,進而將個別測試開發作業獨立於整個測試系統的架構需求之外,可謂整個測試環節的首腦。

測試系統通常會當作內部解決方案來實作,或從商用現貨(COTS)產品中選購。面對典型的「建置或購買」問題時,測試工程師必須在「編寫客制化測試系統」與「投資及整合現有解決方案」中做出抉擇。在決定要建置或購買測試系統之前,務必先行了解軟體的用途與核心功能。

除此之外,測試系統軟體佈署為十分複雜的程序,隨著複雜度與測試系統數量提高,難度也會隨之上升。若要完成擴充並成功佈署,及早在測試系統開發階段建立佈署程序,將是一大關鍵。 這份實用指南將摘要整理測試系統的關鍵功能,並探討運用此知識的實際案例,同時教導大家如何建立成功的軟體佈署程序。

填寫以下簡單資料即可下載
姓名
公司名稱
公司Email
公司電話
分機
公司地址
職務別
進階職務別
產業別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