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5G New Radio相符性測試的4大秘訣

2019-07-24
隨著5G快速進入商轉,做好準備迎接先期認證和相符性測試,顯得特別重要。測試條件不完整、新毫米波運作頻段、複雜的測試以及不斷變化的標準等因素,為5G New Radio帶來新的測試挑戰。 是德科技白皮書《正面迎擊5G New Radio相符性測試挑戰》,概述了規劃5G New Radio相符性和裝置驗收測試所需相關資訊。

 

 

為提供訂閱、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家庭傳媒集團(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書虫股份有限公司),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將以mail、傳真、電話、簡訊、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資料類別:C001、C002、C003、C011等)。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可能包含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或合作廠商。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請致電本公司客服中心,電話:0800-020299。相關資料如為非必填項目,不提供亦不影響您的權益。

本活動是和“是德科技”合辦,點選「下載」按鈕,代表您已詳閱並同意是德科技的隱私權聲明,其中說明是德科技如何收集並使用您的個人資料。

填寫以下簡單資料即可下載
姓名
公司名稱
公司Email
公司電話
分機
公司地址
職務別
部門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