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短高階手機開發時間 興華科儀提供完整通訊解決方案

2005-09-26
手機是處於極高度競爭的殘酷市場,如何同時兼顧通訊品質的穩定、應用功能的豐富,以及夠快的上市時間,一向是手機廠商面臨的極大考驗...
手機是處於極高度競爭的殘酷市場,如何同時兼顧通訊品質的穩定、應用功能的豐富,以及夠快的上市時間,一向是手機廠商面臨的極大考驗。  

香港商興華科儀台灣分公司無線通訊產品部行銷經理蘇育生指出,以國內手機製造業者而言,較有發揮空間的產品類型是高階PDA手機。而這些製造商最大的需求,就在於應用程式介面(API),元件業者必須提供多功能的加值平台,使手機製造商便於加入各種應用功能。同時,RF更必須有非常穩定的表現。而興華科儀代理的手機核心元件模組產品線與整體解決方案,可協助手機業者解決此一問題。  

興華科儀代理西門子與SIERRA通訊模組產品  

蘇育生指出,由於手機在上市過程中必須通過嚴格的認證程序,穩定的RF品質可說是產品的成敗關鍵。而興華科儀代理的西門子與SIERRA的通訊模組產品皆通過了嚴格的認證,可提供穩定的表現品質,讓手機開發商可以專注於應用程式設計,無須將大量研發人力使用於解決通訊品質的問題上。  

興華科儀代理的手機核心元件模組產品線,同時包含了GSM與CDMA。在GSM方面,提供西門子的GSM、GPRS,以及EDGE模組,在CDMA方面,則提供了加拿大業者SIERRA的CDMA2000產品,包括1x與EV-DO。  

除此之外,興華科儀更與原廠西門子合作提供RIL DRIVER韌體,提供穩定的基層通訊協定,協助手機製造商可以更容易地發展應用程式,無須再自行開發韌體來連接作業系統與應用程式。  

蘇育生表示,手機廠商採用興華科儀代理的手機核心元件模組解決方案,如果以自行開發或外包開發韌體相比較,估計可以節省半年的開發期。而研發人力更可從 100多人減少為70~80人左右。蘇育生指出,對於國內許多從純粹PDA產品跨入PDA手機的業者來說,通訊協定與RF是最大的障礙,因此興華科儀提供的即是這方面的整體解決方案,為廠商解決最困難的通訊品質問題,協助廠商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將產品上市。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