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長知識】打造高度可維護性ATE系統最佳做法與準則

2020-04-16

在理想世界中,系統永遠不會故障。只要加以設定與啟用,系統就能順暢執行,無論過了10年、15年、20年或更久,除非您將其停用,否則不需費心。可惜,現實並非如此。系統不但會當機,還可能因突發的意外故障造成重大損失。不過,即使無法完全避免當機風險,仍可透過最完善的方案來大幅降低故障的可能性。而維護策略將可協助您管理成本並降低故障風險。

若想在自動化測試設備(ATE)系統的使用期間內,將整體擁有成本降到最低,維護方案正是關鍵所在。採用專為可維護性所設計的系統,加上完善的維護方案,將有助於維持效能並延長使用壽命,進而大幅提高投資效益。

打造具備可維護性的設計時,必須將自我測試、模組化設計、標準化、簡化,以及環境/人為因素等基本概念列入考量。本白皮書將告訴您,如何在系統設計之初便考量到可維護性,再輔以良好的維護策略,來達到管理成本並降低故障風險的目標,將所費不貲的意外停機時間拋諸腦後。

 

填寫以下簡單資料即可下載
姓名
公司名稱
公司Email
公司電話
分機
公司地址
職務別
進階職務別
產業別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