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語音助理技術開發與產業趨勢研習班

活動介紹

2017年高科技產業最熱門的議題非智慧家庭語音助理莫屬,市場調查機構TrendForce表示,2016年服務型機器人銷售量中,以亞馬遜Echo為首的智慧助理銷售占比最高、比重高達47.4%,銷售量高達520萬台。智慧助理關鍵零組件包含陣列式設計的微機電麥克風、語音處理器、無線連結元件、喇叭等硬體,再加上猶如靈魂的語音助理軟體,如最知名的Alexa、微軟的Cortana、Google的Google Assistant、Apple的Siri等。

Alexa同時帶動科技業一波智慧助理的開發、應用風潮,「Android之父」安迪‧魯賓成立的公司Essential預告將推出居家生活智慧助理Essential Home;宏達電宣佈開放美國地區HTC U11用戶下載HTC Alexa應用程式,讓美國民眾透過手機就能隨時向家中的Alexa發號施令,遙控開關燈、空調溫度。本研討會邀請智慧家庭領域專家深入介紹智慧助理的硬體架構,以及語音助理軟體技術的最新進展,同時剖析相關市場發展與應用走向。內容豐富實用,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精彩回顧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