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VR/MR裝置開發與產業應用

活動介紹

根據市場研究機構IDC研究顯示,2016年虛擬實境(VR)與擴增實境(AR)頭戴式裝置出貨量達1030萬套,到了2020年可達7600萬套,每年以108.3%的年複合成長率持續成長,其中擴增實境與混合實境由於不斷有新技術出現、新廠商加入,讓其在整體產業供應鏈上獲得有效降低成本的機會,未來幾年產業動能不容小覷。

Facebook、Google、HTC、Sony、Samsung與Microsoft等國際級科技大廠都相繼推出穿戴式產品,希望藉著AR/VR/MR等數位實境技術,創造出前所未有的新興感官體驗。事實上,許多新型的AR/MR裝置已經進入工業、醫療及軍事等專業領域中,並協助產業人士完成更專業的執行工作。本次活動將專注於AR/VR/MR新型裝置的開發實務,並深入解析產業應用與發展趨勢,內容豐富實用,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精彩回顧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