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節能創新科技論壇(全程免費,額滿為止)

活動介紹

為了達成第21屆聯合國氣候變遷大會(COP 21)制定的降低溫室氣體排放協議,許多歐洲主要城市已著手將降低溫室氣體的各種應用納入智慧城市發展計畫。根據Gartner預測,到了2020年,將會有一半的智慧城市計畫把氣候變遷(Climate Change)、適應力(Resilience)、永續性(Sustainability)列入關鍵表現指標(KPI)。此趨勢可望為智慧城市注入更強勁的商業發展動能。

工研院IEK則指出,目前全球已有超過235個大型智慧城市計畫正在進行,以歐洲區域計畫數量最多,其中50%的計畫與城市交通和移動有關,45%的計畫與能源有關,最終目的都是為了提高能源效率、降低碳排放和推廣再生能源。為此,本論壇將配合2017年智慧城市展會,邀請智慧能源相關的解決方案供應商,分享最新節能技術發展現況與未來趨勢,同時剖析在智慧交通、智慧建築、智慧電網、智慧照明及再生能源等領域的之道,促進整體產業應用加速成形。

參加辦法

活動時間: 2017/02/22 09:00
活動地點: 台北南港展覽館505會議室
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
洽詢專員: 蔡承恩
洽詢專線: 02-2577-4249#808
傳真專線: 02-2577-8095
參加方式:
報名方式: 傳真報名或線上報名
注意事項: 欲報名者請至:http://smartcity.org.tw/m_login.php

注意事項:
1.活動將於9:00開放入場,請盡早完成報到手續,主辦單位依現場報到完成順序安排座位,額滿為止。
2.場地額滿後將視現場狀況開放入場,主辦單位保有開放進場與否及現場報名之權利。
3.本活動不提供紙本講義,主辦單位會後依講師意願提供電子檔下載,並於活動結束兩周內發送e-mail通知。
4.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並於活動前二天以email方式寄發「報到確認函」,以確定您的參加資格。報到時請攜帶名片1張。
5.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講師及內容流程之變更權利。
6.為提供訂閱、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家庭傳媒集團(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書虫股份有限公司),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將以mail、傳真、電話、簡訊、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資料類別:C001、C002、C003、C011等)。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可能包含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或合作廠商。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請致電本公司客服中心,電話:0800-020299。

活動議程

2017年2月22日(三)

節次 時間 課程內容 主講人
09:00~09:30 報到與開場
09:30~10:10

BEMS/HEMS應用與技術發展趨勢
.BEMS產業發展現況
.BEMS系統與關鍵技術縱觀
.BEMS系統部署對策

泓格科技
副總經理
鄭樹發

10:10~10:50

綠能高密度雙向直流模組最新發展
.雙向DC BCM Module
.HVDC電源模組
.節能48V機房

美商懷格(Vicor)
應用工程師
楊有承

10:50~11:00 中場休息
11:00~11:40

智慧讀表技術與應用新趨勢
.各國智慧讀表基礎建設最新進展
.智慧讀表技術與規格最新演進
.智慧讀表系統與電網整合趨勢

資策會
智慧網通系統研究所組長
李秉恒

報名已截止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