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車╳電動車技術與設計趨勢論壇

活動介紹

正當自駕車熱潮席捲全球之際,電動車與新能源車市場熱度也同步快速增溫;這兩股勢不可當的重要趨勢,不僅為汽車產業注入新的活水,更為車用電子與半導體市場帶來可觀商機,是2018年產業界絕不容忽視的發展焦點。以自駕車來說,智慧化、聯網化是基礎設計要件,牽動影像、雷達(Radar)、光達(LiDAR)等各種感測元件,以及V2X、LTE-V、人工智慧(AI)等技術需求急遽攀升;而電動車核心則在於電池及電源供應、轉換與管理,激勵新電池設計和功率半導體技術爭相出頭。

從2018年國際消費性電子展(CES)已可窺見,智慧車/自駕車市場熱潮已全面引爆,如何讓AI更完美的融入汽車電子系統將是接下來業界致力突破的技術重點。而最終智慧車/自駕車與新能源車更可望合而為一,成為兼具智慧又環保節能的新世代交通運輸載具。本活動特邀車用電子領域產業專家剖析最新智慧車與電動車發展動向,並分享最新技術和設計趨勢觀察。掌握2018車用電子風向,千萬別錯過這次難得機會。

參加辦法

活動時間: 2018/04/13 13:00
活動地點: 台北南港展覽館504 b+c會議室
洽詢專員: 蔡小姐 (分機218)、游小姐(分機239)
洽詢專線: (02) 8792-6666
傳真專線: (02) 8792-6138
參加方式: 全程免費(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 傳真報名或線上報名
注意事項:

1.活動將於13:00開放入場,請盡早完成報到手續,主辦單位依現場報到完成順序安排座位,額滿為止。

2.場地額滿後將視現場狀況開放入場,主辦單位保有開放進場與否及現場報名之權利。

3.本活動不提供紙本講義,主辦單位會後依講師意願提供電子檔下載,並於活動結束兩周內發送e-mail通知。

4.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並於活動前二天以email方式寄發「報到確認函」,以確定您的參加資格。報到時請攜帶名片1張。

5.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講師及內容流程之變更權利。

6.提供訂閱、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家庭傳媒集團(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書虫股份有限公司),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將以mail、傳真、電話、簡訊、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資料類別:C001、C002、C003、C011等)。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可能包含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或合作廠商。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請致電本公司客服中心,電話:0800-020299。

活動議程

【4月13日(五)】

節次

時間

課程內容

主講人

 

13:00~13:30

報到

 

13:30~13:35

貴賓致詞

電電公會會策顧問/
Vteam台灣車輛系統整合聯盟總召集人
杜紫軍 

13:35~14:15

自動駕駛感知次系統在電動巴士的發展現況與未來
‧全球自駕車與車廠應用發展趨勢
‧全球自駕車法規現況
‧自動駕駛感知次系統發展近況
‧台灣自動駕駛感知次系統未來發展趨勢

工研院資通所
車載資通訊與控制系統組
組長
蔣村杰

14:15~14:20

意見交流

14:20~15:00

邁向智慧聯網汽車及先進自動駕駛大未來
‧汽車聯網與自動駕駛設計勢在必行
‧汽車聯網與自動駕駛設計關鍵挑戰
‧最新設計及驗證方案確保「行」得聰明又安全

台灣是德科技
應用工程部資深專案經理
蘇千翔

15:00~15:05

意見交流

 

15:05~15:25

中場休息

15:25~16:05

電動車與新能源車CAN Bus設計趨勢眺望
‧電動車與新能源車設計新趨勢
‧新能源車CAN Bus設計考量與挑戰
‧CAN匯流排標準介面與布線規範

廣州致遠電子有限公司
工業互聯網市場總監
黃敏思

16:05~16:10

意見交流 

16:10~16:50

電動車電池包系統架構與控制核心技術趨勢與實務
‧整車需求展開
‧電池包設計開發
‧系統測試開發

聯華聚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電能系統處
資深經理
黃柏𤳉

16:50~16:55

意見交流

 

16:55~

散場

*主辦單位保留變更課程表的權利,請以研討會當天的課表為準,課程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報名已截止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