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牙5技術探究與應用商機研討會

活動介紹

藍牙(Bluetooth)技術勢力版圖愈形壯大。藍牙技術聯盟(Bluetooth SIG)於2016年底正式發布新一代藍牙5技術,其傳輸距離與傳輸量皆較4.2版藍牙標準大幅提升,吸引各界注意。近期藍牙技術聯盟再宣布,藍牙將開始支援Mesh網狀網路,提供多對多裝置傳輸,滿足建築物自動化(Building Automation)、感測器網路(Sensor Networks)等需要多個、甚至成千上萬個裝置在穩定、安全的環境下傳輸的應用情境,讓藍牙5在物聯網市場競爭力大幅增加。

事實上,三星旗艦手機Galaxy S8已率先搭載藍牙5技術,其他智慧型手機廠後續推出的中高階機種預料也將快速跟進;除了行動市場大舉採納外,包括智慧家庭、智慧醫療及智慧商場等應用領域也開始擁抱藍牙技術,甚至連工業控制領域也有業者躍躍欲試。本活動特別邀請藍牙領域技術專家,深入剖析新一代藍牙5技術標準,並分享應用開發、產品驗證及未來發展趨勢等資訊,協助有意投入的業者縮短學習曲線,搶搭市場商機。(請參閱新通訊網站www.2cm.com.tw,隨時掌握研討會動態,並可線上報名。)

精彩回顧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