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IoT技術趨勢與市場探究研討會

活動介紹

主打超低功耗、小資料量與長距離傳輸的NB-IoT技術,是電信陣營卡位物聯網市場不可或缺的關鍵技術之一。該技術不僅陸續在中國、歐洲、美國等地進入商業運轉,台灣電信業者也正加快腳步,做好NB-IoT服務開台的最後準備。

在相關服務陸續推出後,各類終端設備需求也跟著出現,為台灣的硬體業者創造全新市場。然而,面對NB-IoT這樣一個市場範圍遍布全球的技術,相關業者在從事應用產品開發前,勢必要對各地法令規範、主要應用產品的規格要求,乃至不同區域特有的市場生態有充分掌握,才能推出符合客戶需求的產品。

有鑑於此,新通訊元件雜誌特別舉辦NB-IoT技術趨勢與市場探究研討會,邀請中國SIMCom、瑞士u-blox各自就NB-IoT市場發展及技術相關主題發表演講,並邀請資策會就NB-IoT朝5G mMTC演進的發展路線進行深度剖析,內容精彩可期。本研討會全程免費開放參與,名額有限,請及早報名,以免向隅。

精彩回顧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