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新通訊

About Us

媒體定位 

需求促成科技的進步,人類對於溝通無止境的需求,使通訊成為二十一世紀最受矚目的火車頭產業。本雜誌鎖定通訊產業,以元件的發展面向為主,為讀者報導最新的產業動向、市場供需狀況、技術發展及趨勢分析等,使您能掌握產業脈動,擬定最佳策略,永保企業競爭力 。

內容特色 

本雜誌完整涵括通訊各個領域,Telecom及Datacom並重,為您清楚剖析未來Telecom及Datacom的發展及整合趨勢。本雜誌除邀請專業人士執筆,為讀者提供最新產業趨勢及技術發展外,並透過採訪報導,協助您掌握台灣及全球通訊業界的最新動態。「新通訊元件雜誌」已經以紮實的內容,輔以研討會或座談會的舉辦,在產研學界建立其知名度、口碑及影響力。 

廣告客戶 

通訊技術相關零組件業者,以及通訊應用成品廠商,包括:通訊裝置與設備、資訊家電、消費性電子、量測儀器、檢測/驗證、通訊服務及通訊軟體等。 

目標讀者群 

「新通訊元件雜誌」的讀者群鎖定所有關心通訊產業/市場發展的專業人士,包括企業決策與管理階層、工程師、採購人員、銷售及行銷企畫人員、通訊產業研究分析人員、投資通訊產業的法人和個人,以及長期觀察通訊產業的學界人士及學生等。 

發行量 

每月25,000本 

發行比例 

訂戶25%/零售22%/贈閱及公關53% 

讀者群分析 

內容簡介 

封面故事(Cover Story) 

每月規劃一個通訊產業相關主題,以多篇文章完整勾勒出此一子產業的面貌,內容包括產業上下游的分析、市場供需、技術發展、產品趨勢及廠商專訪等,使您能快速並深入地瞭解及掌握產業的脈動。 

技術前瞻(Technology Show) 

報導通訊規格、產品研發及應用技術的最新發展。除了業界技術的發展之外,此單元並提供一個學術研究發表成果的園地,促成學界與業界人士的紙上交流。 

趨勢眺望(Market & Trend) 

此專欄著重於通訊產業趨勢的報導及分析,探討通訊產業的未來走向,使您能洞燭先機,掌握競爭及投資的優勢。此單元除趨勢的報導及重要新聞事件的解讀外,並將邀請專業人士以投資角度分析如旭日東昇的通訊產業,另外並邀請具代表性的專業人士現身說法,使讀者能分享業界專家的觀點及經驗。 

行家出手(Window of Players) 

此專欄著重於通訊產業創新產品與技術的報導,除趨勢及重要新聞事件報導外,並邀請具代表性的專業人士現身說法,使讀者能分享業界專家的觀點及經驗。 

新品櫥窗(New Products) 

此為採購與行銷人員必看的單元,完整介紹本月通訊相關新品,涵括元件、相關軟硬體工具等。 

資訊交會(Information) 

業界最新動態、重要活動、合作與結盟訊息等 。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