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德萬 5G技術 測試 新品發布

愛德萬發表5G設備攜帶式功能測試平台

2019-02-20
愛德萬測試與集團旗下的行動通訊自動化設備測試解決方案廠商W2BI, Inc.,將於2019年2月25日至28日在西班牙巴塞隆納Fira Gran Via展覽中心所舉行的2019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上,共同發表新型的Micro Line Tester (MLT) MLT2000,此為愛德萬測試針對5G設備符合性以及認證之通用型產品。這套新型經濟高效系統,不僅提供可擴充式的多輸入/多輸出(MIMO)、具有便攜性和支持雙連接(4G和5G)的靈活性,更能同時支援3GPP 和營運商特定的測試計畫。

5G之路相當複雜,對於手機電信業者、基礎設施供應商、設備製造商和終端用戶而言都面臨新的機會與挑戰。然而專家們普遍認為,2019將會是5G 設備材料具體佈署的第一年。根據IHS Markit所做的”4G到5G的演進:服務供應商調查”結果顯示,82%的手機業者都正忙著進行5G技術的試驗與測試。

十多年來,W2BI一直都是IoT、LTE、UICC、multi-mode、VoLTE、設備穩定度及其他技術的先驅;如今也成為頂尖網路營運商、設備製造商、晶片供應商與測試實驗室,在選擇自動化多面向策略性測試計畫時的首選合作夥伴。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