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PP Release 向量訊號收發儀 射頻元件 EVM NI RF 營運成果

NI 5G NR測試解決方案符合3GPP標準

2018-03-30
國家儀器(NI)近日宣布推出一款Sub-6 GHz 5G測試參考解決方案,該解決方案符合5G NR的3GPP Release 15規範。
國家儀器(NI)近日宣布推出一款Sub-6 GHz 5G測試參考解決方案,該解決方案符合5G NR的3GPP Release 15規範。

NI RF和無線測試總監Jason White表示,該公司的5G測試新產品只是創新產品線中的最新產品,旨在幫助工程師更快地將5G技術推向市場。通過將高性能RF測量設備與極其快速靈活的測量軟體相結合,可以在產品開發的多個階段重複使用相同的儀器和測量設備,從而説明工程師縮短產品上市時間和測量資料關聯時間。

隨著6GHz以下的商用5G NR部署即將展開,工程師們正在積極開發Sub-6GHz 5G射頻元件和設備。5G標準化的加速步伐正在迫使廠商盡可能快速地將產品推向市場。該公司的Sub-6GHz 5G NR參考解決方案是一種經濟高效且高性能的測試選項,可説明工程師快速對其設計進行特性分析,並更輕鬆地從研發過渡到生產測試環境。

推出的新參考測試解決方案非常適合測試新型寬頻RFIC,特別是在3.3-4.2GHz和4.4-5.0GHz頻段工作的RFIC。工程師可以使用PXIe-5840向量訊號收發儀(VST)測試連續訊號頻寬超過400MHz的設備,該款VST具有1GHz頻寬的暫態訊號收發功能,最高頻率可達6GHz。借助NI VST,該解決方案可為100MHz NR訊號提供優於0.32%(-50 dB)的殘餘EVM性能,同時提供更快的測量速度。該解決方案的關鍵部分是NI-RFmx NR測量軟體,該軟體跟隨者3GPP規範的步伐進行演變。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