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科技 Keysight 德國萊因 新品發布 合作結盟 eCall

是德eCall測試方案助德國萊茵TÜV縮短測試時間

2019-03-26
是德科技(Keysight)日前宣布全球知名的驗證服務供應商德國萊茵 TÜV 選用其完整的緊急呼叫(eCall)解決方案,達到縮短測試時間的目標。

於 2018 年 4 月 1 日開始強制執行的歐盟 eCall 法規,要求所有新車和輕型貨車在出廠前必須經過嚴格的緊急呼叫功能測試。是德科技的自動化 eCall 相符性和認證測試解決方案支援 2G、3G、4G 緊急呼叫系統,並可透過長期演進技術(LTE)測試 eCall,亦即所謂的下一代 eCall 或簡稱 NG eCall。這款現代化基地台模擬器支援多基地台和多種格式,符合歐盟法規 2017/79 附錄 6 和 UN-R144 附錄 10 規範的全球導航衛星系統(GNSS)測試案例。

德國萊茵 TÜV 車輛與元件測試工程師 Georg Hariskos 表示,是德科技的 eCall 相符性測試解決方案使得該公司能夠大幅縮短測試時間,並協助客戶降低測試成本。這套自動化 eCall 相符性測試套件方便易用,其中包括符合歐盟法規 2017/79 附錄 6 的 GNSS 測試案例,是德國萊茵 TÜV 得以減少時間與資金支出的核心要素。

是德科技公用安全應答站(PSAP)模擬軟體和 ERA-GLONASS 相符性測試解決方案,均通過 NavCert 認證。NavCert 是全球主要的定位與導航技術服務、審核、驗證及認證服務供應商。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