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esas 瑞薩電子 SoC MCU

瑞薩SoC搶攻多媒體/行動裝置市場

2010-09-14
瑞薩(Renesas)發布行動及多媒體應用領域之系統單晶片(SoC)業務成長策略,預期擴展至各種不同的領域,發揮最佳優勢。  
瑞薩(Renesas)發布行動及多媒體應用領域之系統單晶片(SoC)業務成長策略,預期擴展至各種不同的領域,發揮最佳優勢。  

瑞薩的全新整合SoC平台,涵蓋未來網路社會三大領域的核心科技,包括行動裝置、車內資訊系統,及家用多媒體應用。未來將以此平台為基礎,開發三大領域的新產品,以提高其開發效率,同時保持現有產品之連續性,且將持續為客戶提供支援服務。  

以新整合平台為基礎研發而成的系統單晶片,將命名為R-Mobile、R-Car以及R-Home,分別適用於行動裝置、車內資訊系統和家用多媒體應用。  

瑞薩將行動裝置應用處理器及無線射頻(RF)技術,與獲取自諾基亞(Nokia)的無線數據機技術結合,擴大既有的行動電話市場業務,並將拓展至聚合市場,例如小筆電、電子書等。特別在聚合市場上,瑞薩將利用本身優勢及微控制器(MCU),提供更多元的產品及解決方案,同時亦計畫針對智慧型手機市場開發低成本的完整解決方案平台,在亞洲及歐洲市場擴大業務。  

瑞薩將結合現有SH-Mobile與EMMA Mobile技術,開發R-Mobile A為一般性使用的應用處理器;至於R-Mobile U則內建數據機和影像訊號處理器(ISP)。  

瑞薩將針對預期高速發展的初階及中階導航系統市場,推出功能更強大的系統單晶片,將善用高階產品軟體維持晶片的回溯相容性,並降低系統開發成本及建立開發程序。此外,瑞薩為維持並提高現有之市佔率,將提供手勢辨識技術等強化功能與連線功能等。  

瑞薩將結合現有的SH-Navi和EMMA Mobile Car技術,開發專為高階導航系統設計開發的R-Car H、適用於中階導航系統的R-Car M,以及適用於初階導航系統的R-Car E。  

瑞薩電子:www.renesas.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