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科技 Keysight 5G NR 合作結盟 聯發科技

是德科技與聯發科技成功展示5G NR數據呼叫

2019-03-14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日前宣布與台灣晶圓大廠聯發科共同展示業界首見的 5G New Radio(NR)IP 數據傳輸呼叫。

本次展示使用聯發科具整合式基頻的 Helio M70 多模數據機晶片,以及是德科技的 5G 網路模擬解決方案,在非獨立(NSA)和獨立(SA)模式下,以 100 MHz NR 頻寬達成 5G NR 理論上的最大傳輸速率。如此高效的傳輸速率,是透過增強型行動寬頻(eMBB)提供虛擬實境、擴增實境和超高畫質影片串流服務時不可或缺的要素。

是德科技的 5G 網路模擬解決方案基於該公司的 UXM 5G 無線測試平台,可支援行動裝置的射頻(RF)、無線電資源管理(RRM)和協定驗證與認證。這套精簡的解決方案可在從設計初期到驗收測試及製造測試的整個裝置開發流程中提供支援。聯發科的 Helio M70 符合最新的 3GPP Rel-15 標準,是目前業界唯一同時具有 LTE 和 5G 雙連結(EN-DC)技術且支援多模的 5G 數據機,適用於 2G 到 5G 的所有蜂巢式連結,其設計宗旨為滿足客戶對高功率終端設備(HPUE)支援等基本載波功能的需求。

雙方於兩年多前開始合作,共同加速推動 5G 技術的發展。是德科技 5G 協定研發工具套組為 Keysight 5G 網路模擬解決方案之重要組成元件。利用該套件,聯發科可針對在 6 GHz 以下及毫米波頻率運作的裝置,進行第二層和第三層協定開發、矽前部署以及全堆疊晶片組驗證。是德科技於 2018 年 12 月宣布聯發科選用其 5G 虛擬路測(VDT)工具套件,於實驗室環境中模擬真實的射頻網路狀況,進一步擴大了雙方的合作版圖。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