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eron CES AI 活動訊息 新品發布

Kneron將於CES展示3D AI解決方案

2019-01-10
全球最受業界矚目的科技盛會CES 2019將在1/8~1/11於拉斯維加斯展開。終端人工智慧 (Edge AI)解決方案領導廠商耐能智慧(Kneron)於今日宣布將在CES展示最新的3D AI解決方案,支援市場主流的3D感測技術,提供更精準的影像辨識功能。

全球最受業界矚目的科技盛會CES 2019將在1/8~1/11於拉斯維加斯展開。終端人工智慧 (Edge AI)解決方案領導廠商耐能智慧(Kneron)於今日宣布將在CES展示最新的3D AI解決方案,支援市場主流的3D感測技術,提供更精準的影像辨識功能。此外,Kneron同時宣布除了目前的人工智慧處理器IP、影像辨識軟體之外,將新增AI SoC產品線,於第二季率先推出一款專為智慧家居應用所設計的AI SoC。Kneron亦首度公開與研揚科技的合作,雙方將共同進行AI SoC與工業電腦的整合。

Kneron同時首度公開與研揚科技的合作。雙方現階段已整合研揚科技工業電腦與Kneron影像辨識軟體,下一階段將進而與Kneron AI SoC整合,主要鎖定智慧零售、智慧交通等應用領域。

Kneron的3D AI解決方案,可支援結構光(Structured Light)、立體視覺(Stereo Vision)、飛時測距(Time of Flight,ToF) 3D感測技術,進行臉部、身體物品等辨識,能應用在安防監控、智慧家居、智慧型手機、各種物聯網裝置等。結合2D影像分析辨識與深度資訊分析,不僅能提升辨識精準度,排除用照片、影片解鎖的風險,還能更精準的辨識物品、行為,以及提供其他3D影像擷取應用。Kneron展示的3D AI解決方案中,還包括一款獨家開發、具有成本優勢的3D臉部辨識解決方案,只要搭配入門的近紅外線(Near Infra-red, NIR)鏡頭和原有的RGB鏡頭,不需額外的雙攝校準,就可提供精準的3D臉部辨識解鎖、3D建模等應用,且適用於各種終端裝置。

此外,Kneron將於第二季推出的第一款AI SoC產品,專為智慧家居所設計,可應用在門鎖、門禁系統、智慧玩具,以及其他家電設備等。此AI SoC內含基於Kneron NPU IP- KDP 520的AI處理器,可支援2D、3D影像辨識、語音辨識,能與不同的3D感測技術整合,以及運算不同神經網路模型。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