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芝 新品發布 單門邏輯元件

東芝推出支援低工作電壓單電源單門邏輯元件

2019-04-10
東芝電子元件及儲存裝置株式會社(東芝)推出共31款支援低工作電壓的單電源單門邏輯元件。全新7UL1G系列適用於降壓轉換(降至0.9V),7UL1T系列適用於升壓轉換(升至1.8V-3.3V),方便使用者更輕鬆地用於多電源系統元件上資料通訊控制的電壓電平轉換。量產和出貨即日啟動。以上兩種不同用途系列,簡化對多電源系統的邏輯電平和電壓電平應用。

支援降壓轉換的7UL1G系列元件可在0.9V-3.6V電源下作業,且其輸入端可耐受3.6V電壓。當電源為0.9V時,單一元件可同時提供0.9V的降壓轉換與0.9V-3.6V輸入訊號的邏輯電平轉換。

支援升壓轉換7UL1T系列元件可在2.3V-3.6V電源下作業,且其輸入電壓閾值可設定為電源電壓的50%或更低。當電源為3.3V時,單一元件可同時提供3.3V的升壓轉換與1.8V-3.6V輸入訊號的邏輯電平轉換。

東芝現有產品需要使用雙電源(輸入側電源和輸出側電源)電平轉換器,為3.3V電壓以下的低壓系統實現升壓轉換。全新的7UL1T系列便於使用者使用單電源實現電壓電平轉換,且更簡便地設計電壓電平轉換電路,而無需擔心兩個電源間的上電時序或電壓限制(其為使用雙電源電平轉換器時存在的一種限制)問題。除業界標準USV封裝外,7UL1T系列還提供fSV封裝(目前業界最小型引線型封裝),有助於節省PCB版的空間。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