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CPU 蜂巢式無線電 GNSS

滿足智慧城市應用 u-blox提供無線通訊解決方案

2017-08-01
隨著都市人口的快速擴張,為了克服日益嚴峻的高密度發展挑戰,帶動了智慧量錶、智慧照明、以及智慧運輸等各種智慧連網城市應用的發展,期能為全球數以億計的居民帶來更好的都市生活品質。
隨著都市人口的快速擴張,為了克服日益嚴峻的高密度發展挑戰,帶動了智慧量錶、智慧照明、以及智慧運輸等各種智慧連網城市應用的發展,期能為全球數以億計的居民帶來更好的都市生活品質。

在智慧城市應用中,各類IoT裝置將透過結合感測、定位以及通訊解決方案收集各種資料,並在近端或雲端處理資料,以實現更有效率的服務。因此,確保裝置的可靠性與耐用度、以及裝置間的連接性是至關重要的。

u-blox在定位、短距離無線以及蜂巢式無線電技術領域皆擁有深厚的經驗,能夠提供智慧城市所需的各種無線通訊解決方案。不管在哪種環境中,u-blox的模組產品都能確保安全可靠的通訊作業。此外,它的模組能隨著標準演進,易於擴充與升級,並具備低功耗、長電池壽命、以及最小的維護成本等優勢。

運用u-blox完備的無線通訊方案,將能協助您開啟更寬廣的想像空間,開發出創新的智慧城市連網裝置。

SARA-N2:全球第一款NB-IoT模組

.超低功耗,電池壽命超過10年
.在室內、地下室也能提供優異的覆蓋範圍 (MCL 164 dB)
.-40到+85℃的寬廣溫度範圍,符合ISO/ TS16949製造規範
.可在u-blox 2G、3G和4G模組之間輕鬆升級

EVA-M8:具成本效益的同步GNSS模組

.完整的GNSS解決方案,封裝尺寸僅7x7mm
.滿足不同效能需求的低成本模組
.可同步接收三種GNSS訊號,準確度極佳
.高度整合的模組,加速上市時程

NINA-B1:最先進的藍牙低功耗模組

.支援Bluetooth 5標準
.序列埠及預燒錄GATT(通用屬性協議)服務
.支援ARM mbed與Nordic SDK的OpenCPU架構
.可採用內部或外部天線設計
.通過全球認證

更多訊息,請瀏覽u-blox網站:www.u-blox.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