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智浦 NXP

恩智浦推出新款安全晶片MCU

2013-12-09
恩智浦(NXP)推出新型SmartMX2-P40晶片微控制器平台。
恩智浦(NXP)推出新型SmartMX2-P40晶片微控制器平台。

恩智浦智慧卡解決方案業務資深副總裁Ulrich Huewels表示,雖然非接觸式和雙介面卡是大勢所趨,但在銀行和電子政務市場,接觸式晶片卡不但表現出不容忽視的連續性,而且有望進一步穩健增長。恩智浦的新型SmartMX2-P40安全微控制器搭載多項高安全等級特性,特別針對這些海量應用和大規模專案而打造。

隨著人們日常生活廣泛融入不斷深化的互聯世界中,全球對身份竊取、詐欺和隱私問題的擔憂正持續增加,因而促使金融業和政府機構持續擴大在個人資料防護方面的投入。SmartMX2-P40搭載功能強大的全新RISC MRK3-SC內核,並且以恩智浦全球知名的IntegralSecurity架構為基礎,符合通用標準EAL5+級認證要求。新平台經過優化,專門針對大眾晶片卡市場,在確保性能和安全性的同時,使晶片卡無需增加額外投資成本。

恩智浦網址:www.nxp.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