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亭 新品發布 汽車 HARTING Automotive

浩亭技術集團推出新充電技術節省成本/時間

2019-03-11
浩亭技術集團不但成為各國汽車製造商的專業合作夥伴,並且在幫助交通運輸實現技術和基礎設施突破方面極具潛力。這家家族企業將在第89屆日內瓦國際車展(2019年3月7日至17日)上展示的Rinspeed microSnap車輛上展現其創新快速充電技術。

HARTING Automotive可為所有相關市場提供量身定制的解決方案和元件,同時為電動和插電式混合動力汽車開發和生產充電設備。除了充電樁數量和充電基礎設施的全國普及之外,電動汽車能否獲得接受乃至實現成功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使用方便、節省成本和時間的充電技術。

浩亭技術集團在資料、信號和電力的連接和傳輸技術方面擁有數十年的豐富經驗,並且很早就認識到社會各界對車輛交通領域日益增強的環境意識以及由此產生的需求和機遇。「空氣污染的控制要求只能通過電動交通進行滿足,特別是對於城市而言。因此,我們專注於此進行研發和生產,並且參與標準化工作的方方面面,」HARTING Automotive子公司董事總經理 Marco Grinblats強調說。

自2016年底以來,技術集團始終是大眾汽車特種電動交通解決方案的直接服務供應商。包括保時捷Panamera 4-Hybrid在內的大眾集團多款車型均採用了各種充電設備。HARTING Automotive也是寶馬集團的一級供應商。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