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科技 Keysight 活動訊息

是德獲選為全美最佳多元文化工作場所/公平企業

2019-01-02
是德科技(Keysight)日前宣布近期因多元文化工作場所、企業社會責任和技術創新等卓越貢獻,獲得多項獎項和表彰。

是德科技(Keysight)日前宣布近期因多元文化工作場所、企業社會責任和技術創新等卓越貢獻,獲得多項獎項和表彰。

是德科技最近獲得的產業殊榮包括:

獲選財星100 家最佳多元文化工作場所的公司

是德科技獲選《財星》(Fortune)雜誌 2018 年美國 100 家最佳多元文化工作場所的公司。財星雜誌於 2018 年對全美超過 440 萬名員工進行匿名調查,進而選出獲此殊榮的企業,他們長期致力於關照女性、有色人種、LGBTQ 社區成員、「嬰兒潮」世代、老齡,以及有殘疾的工作人士。

入選的企業名單基於受訪員工在調查中所做的回答,受訪者分享自己在工作場所中獲得的信任、成就感和同事情誼,以及他們經歷的日常創新經驗、公司的價值觀和領導者的魄力。此外,員工輔導、員工社群和多元文化招聘等計劃,也有加分作用。

躋身2018年美國最公平企業榜單前 25 強並獲選為產業領導廠商

是德科技在美國《富比士雜誌》(Forbes)和非營利組織 JUST Capital 共同評選的 2018 年美國最公平企業榜單中,躋身前 25 強。JUST Capital 每年均針對全美 1,000 家上市公司進行完整的調查,並根據受訪者對特定企業的觀感,做出最終排名。

是德科技的總排名為21位,工業產品類別位居第一,得獎原因是在美國和海外據點提供公平的員工薪酬與福利、保護客戶隱私、提供高品質的產品、減少營運對環境的影響、回饋社區、堅守道德和多元的領導團隊,以及長期的財務成長。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