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感應式 小型雙埠 VNA AWG USB

是德推出全新USB量測平台

2018-07-26
是德科技(Keysight)日前宣布推出全新USB量測平台Keysight Streamline系列,包含向量網路分析儀(VNA)、示波器及任意波形產生器(AWG)等多款小型USB儀器,它們全都基於是德科技可信賴的技術、量測演算法及應用軟體。

台灣是德科技總經理張志銘表示,Keysight Streamline系列平台讓企業可以因應日益升高的壓力,並同時維持高運作效率、妥善運用資源,並在緊迫時限內完成新電子裝置的開發。現在,客戶可依其需求選擇使用小型USB、模組化或是桌上型儀器,並獲得精確可重複的結果。如此一來,該公司有信心邁向產品生命週期的各個階段。

Keysight Streamline系列平台備有三款機型供選擇,首先,P937xA是小型雙埠VNA,頻率範圍達26.5GHz,可對天線、濾波器和雙工器等被動元件進行精密測試;其次,P924xA高效能型示波器提供量測功能及先進觸發,快速波形更新及區域觸控觸發等功能;最後,P9336A3通道AWG採用是德科技Trueform波形產生技術,並提供16位元解析度、540MHz的最大分析頻寬及4GB的內建記憶體。其應用涵蓋從通用測試到複雜I/Q訊號產生等範圍,以便對收發器和調變器進行特性分析。USB AWG 相容於 Keysight Signal Studio 軟體,可簡化訊號產生程序。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