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德萬測試 技術突破 VLSI

愛德萬測試再次榮獲VLSI五星企業殊榮

2019-05-24
半導體測試設備領導供應商愛德萬測試 (Advantest Corporation)再次榮獲VLSI客戶滿意度評比五星殊榮 (VLSI 5 Star),連續31年蟬聯VLSIresearch十大最佳企業(10 BEST)。VLSIresearch的調查歷時2.5個月、蒐集晶片市場超過86%業者的意見,邀請受訪者依據供應商績效表現、客戶服務與產品效能三大面向、共14個類別,對設備供應商做出評比。

愛德萬測試在2019年度調查的分數表現更甚以往,整體分數創下新高,尤其在「技術領先與夥伴關係」(Technical Leadership and Partnering) 項目的表現更是歷年來最佳。根據領先世界的半導體市場研究公司VLSIresearch,愛德萬測試持續在「最佳測試設備供應商」(THE BEST Suppliers of Test Equipment) 項目獲得高分評價,並於2019年在「十大最佳晶片製造設備大型供應商」(10 BEST Large Suppliers of Chip Making Equipment) 項目拿下唯有三個名額的VLSI五星殊榮。

VLSIresearch總裁Risto Puhakka指出,很高興看到愛德萬測試連續31年入選十大最佳企業,自從開始這項調查以來,愛德萬測試便是前段班的常勝軍,透過最全面的測試設備產品組合,年復一年、持續在半導體產業展現堅強實力。他們抓住並滿足廣大客戶對新產品的需求,不僅獲得全球半導體製造商青睞給予高分,更讓他們在自動測試設備領域拿下第一名的市占率。

愛德萬測試總裁暨執行長吉田芳明表示,能在VLSIresearch客戶滿意度調查中持續受到全球客戶的肯定,榮獲十大最佳企業與VLSI五星企業殊榮,該公司備感榮幸。隨著半導體科技日新月異,進行更複雜的測試與提高可靠性成為客戶關心的重點,他們迫切需要針對先進科技之可靠測試解決方案,例如5G的測試。藉由升級與擴大該公司在整體價值鏈中的測試與量測解決方案,愛德萬測試將持續贏得世界頂尖晶片製造商的信任,同時也要感謝他們長久以來的支持。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