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科技 5G NR 摩托羅拉 合作結盟 Keysight Motorola

是德科技助摩托羅拉加速商用5G NR行動裝置開發

2019-03-21
是德科技(Keysight)日前宣布與全球行動裝置領導廠商摩托羅拉(Motorola Mobility LLC)合作,協助其開發首款在毫米波頻譜上運作的 5G NR 智慧手機。

Motorola 即將推出的新款智慧手機象徵著業界的重要里程碑。藉由採用是德科技 5G 網路模擬解決方案建立早期 5G 裝置原型並進行設計驗證,Motorola 奠定其在 5G 領域的影響力。Motorola moto z3 智慧型手機配備 5G moto modTM,它充分發揮了高通 Snapdragon X50 數據機和 5G NR 毫米波技術的優勢,提供比現今無線技術更快的峰值下載速率。

本次合作使得 Motorola 裝置能夠符合 3GPP 標準規範並滿足電信客戶的需求。是德科技 5G 網路模擬解決方案善用 UXM 5G 無線測試平台的優勢,可對在 6 GHz 以下和毫米波頻譜上運作,跨不同協定的各種裝置進行驗證,並提供射頻(RF)、無線電資源管理(RRM)。

是德科技與同業在行動生態系統和業界首套 5G 解決方案上密切合作,使得製造商能在空中傳輸(OTA)測試環境中,驗證毫米波行動裝置,並解決波束成形和整合式射頻前端設計應用帶來的新挑戰。

摩托羅拉於 2019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19)上,使用是德科技的 5G 網路模擬解決方案展示其全新 5G 智慧型手機的出色功能。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