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思卡爾推出三種無線充電參考設計

2012-06-12
飛思卡爾(Freescale)公布了三種無線充電的參考設計,將改變消費者習慣的充電方式。
飛思卡爾(Freescale)公布了三種無線充電的參考設計,將改變消費者習慣的充電方式。

飛思卡爾工業用與多重市場微控制器(MCU)業務副總裁暨總經理Geoff Lees表示,無線充電為未來智慧型手機的熱門功能,公司三種新的參考設計,能讓許多種電池驅動的裝置提供了無線充電解決方案。一旦無線充電在公共基礎設施上普及,使用者便不必再為充電煩惱。

飛思卡爾推出一款整合式的無線充電平台,專供消費電子及工業用平板應用,此外也適用於可攜式醫療裝置。這個參考設計包括了兩個主要部件,其中為一個傳輸器外殼、加上一個嵌在平板背面的接收器。這種設計運用了飛思卡爾的快速架構智慧應用藍圖平板專用平台,內含一組i.MX53應用處理器;但是它適用於任何規模的平板設計。接收器則與平板電源管理子系統的輸入電源緊密地整合。使用飛思卡爾無線充電技術的平板電腦,享有製作智慧型軟體式充電系統的能力,充電效率不但能配合傳統的技術,對於消費者來說亦極為方便。

飛思卡爾網址:www.freescale.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