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R藍牙/Wi-Fi模組獲LG Innotek採用

2014-12-24
CSR宣布LG Innotek已採納CSRC9300方案,為車載資訊娛樂系統提供先進功能和連接性。
CSR宣布LG Innotek已採納CSRC9300方案,為車載資訊娛樂系統提供先進功能和連接性。

CSR汽車連接方案行銷總監Thomas Carmody表示,採納CSRC9300讓LG Innotek能夠為汽車製造商提供完整且獨特的方案,同時也代表CSR與LG Innotek合作為汽車市場提供最新連接性與資訊娛樂技術的長期協力關係再向前跨出一步。LG Innotek模組設計的完美效能加上CSRC9300強大的功能,預期將能獲得汽車業Tier One與OEM客戶的濃厚興趣。LG Innotek已和許多領先的Tier One供應商合作,將RBHA-C215A整合到他們的設計並於今年開始投入生產,而我們預期將有更多設計在2015年和未來幾年繼續推出。

這顆汽車應用級的晶片以高速Wi-Fi和Bluetooth v4.1結合了輔助音訊能力,將用於LG Innotek最新的RBHA-C215A汽車連接模組。這些技術組合將促成許多令人期待的使用案例,例如免鑰匙系統、藉由Bluetooth Smart減少配線、透過Mirrorlink和Miracast分享視訊螢幕、利用寬頻語音提供高傳真免持聽筒通話、以及由aptX音訊編解碼技術和藍牙提供CD等級的音樂品質。CSRC9300的Wi-Fi能力意謂著該模組可以提供高頻寬連接,以支援多用戶Wi-Fi熱點和多重視訊串流。

CSR網址:www.csr.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