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IC MWC Silicon Mitus

[MWC]Silicon Mitus展示行動平台創新成果

2019-03-07
電源管理積體電路(PMIC)和音訊半導體解決方案的專業廠商Silicon Mitus, Inc.參加於2月25日至28日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行的2019年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在2C27MR會議室以最新的解決方案來迎接尋求高效率和高性能IC以設計行動消費電子產品的工程師到訪。

隨著行動設備紛紛轉向無邊框螢幕中(in-screen)聲音系統,Silicon Mitus將為訪客展示音響迷等級的聲音顯示解決方案SMA6101,它可提供40 Vpp的最大輸出電壓;同時也將發表目前開發SMA6101下一代產品SMA6301和SMA6302,以及HiFi DAC和聲音顯示整合式晶片的工作進展。為了配合這種聲音顯示技術,Silicon Mitus還將展示經過最佳化以配合無邊框智慧手機和膝上型電腦的高亮度和全螢幕趨勢的OLED解決方案。

此外,Silicon Mitus音訊產品陣容還包括可支援384 kHz PCM、DSD512和DoP256格式的HiFi DAC Plus PA,而帶有192 kHz輸入的SMA150X系列則適用於AI揚聲器的高解析度立體聲。客戶還可以看到最新的IF-PMIC,整合了電池管理系統中的最新開發成果SM5248、開關電容器8 A充電器,以及I / O介面功能(包括Type-C),能夠為智慧手機、手機和穿戴式設備節省器件的空間及降低晶片成本。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