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達 NVIDIA 新品發布 自駕車

DRIVE Software 8.0版造就環境感知/AR功能

2019-01-22
NVIDIA (輝達)宣布推出 DRIVE Software 8.0 版,其將增強的感知、視覺化與地圖規劃等功能全部整合到新版軟體中,讓安全自動駕駛車輛能輕易了解前方路況。

NVIDIA於CES發表的最新版DRIVE Software軟體導入以AI驅動的先進自動駕駛與各種座艙使用者體驗功能。DRIVE Software 8.0眾多功能也是近期推出的DRIVE AutoPilot系統的特色。新版軟體將於未來幾週內釋出給開發人員使用。

NVIDIA DRIVE Software 是一款開放軟體套件,背後由 DRIVE AGX 平台的運算效能支持。其包含 DRIVE OS 作業系統、DriveWorks 軟體框架、支援開發自駕程式的軟體開發套件 (SDK)、DRIVE AV 與DRIVE IX 自駕軟體。

透過DRIVE Software 8.0程式,開發者現在能取得運用在車載感測器、駕駛員監控與更先進的環境感知功能等應用的高解析視覺化技術。

車載視覺化功能為駕駛提供自駕車大腦的即時視覺能力。其能顯示車子「看」到的情境、如何辨識物體與規劃後續行駛路線以及決定如何每秒隨時變動。此外,透過 擴增實境 (AR) 技術,自駕車軟體開發人員能進行視覺化,並以其容易瞭解的格式來追蹤這些資料。

新版軟體也加入軟體感知功能的更新並改進物體偵測能力,同時也提供車輛 360 度環景影像,讓 DRIVE Software 8.0 成為極先進的開放軟體平台,協助推動自動駕駛的研發。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