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E Cat M1 NB-IoT 蜂巢式通訊 探索套件 eSIM

意法行動通訊雲端探索套件可於全球經銷商訂購

2018-07-20
意法半導體(ST)用於連接蜂巢式通訊物聯網的STM32探索套件現在可以透過意法全球經銷商訂購。該套件現有兩款產品可供選擇,每款產品皆包含STM32L496探索板、整合Quectel數據機的STMod+行動通訊擴充板,以及支援2G/3G連接而預裝EMnify設定檔的ST Incard嵌入式SIM(eSIM)卡模組。另外,還欲使用其他行動營運商的使用者提供一個microSIM卡插槽。P-L496G-CELL01套件用於連接2G/3G網路;P-L496G-CELL02支援3GPP LTE Cat M1/NB-IoT Release 13及2G Fallback。

使用2G/3G或新興LTE Cat M1/NB-IoT技術將內建STM32的設備快速、簡單地連接到雲端。這兩款套件開箱即用且容易使用,包含可依個人應用需求自訂的範例腳本。範例腳本運行在Espruino JavaScript引擎環境中(已移植到STM32微控制器上)。

為了簡化至純C代碼程式設計以獲得最佳性能,這兩款套件皆支援線上可下載的X-CUBE-CLD-GEN STM32Cube軟體擴充包。意法隨後將推出基於FreeRTOS的X-CUBE-CELLULAR套裝軟體,並包含一個行動通訊連接驅動程式的參考實例,和一個簡化應用整合的BSD-like(Berkeley通訊端)標準C API及一個用於無縫控制行動通訊擴充板的簡單API。

此外,意法與物聯網解決方案供應商安排讓使用者在評估應用原型時試用重要的服務,例如,行動通訊連接和相關的SIM卡管理、雲端平台服務以及設備管理。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