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OS HRM 感測器

Ambiq Micro合作原相科技推出光學心率監測

2016-03-03
Ambiq Micro和原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兩家公司已在合作開發將部署於下一代穿戴式產品中的超低功耗心率監測(HRM)解決方案。
Ambiq Micro和原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兩家公司已在合作開發將部署於下一代穿戴式產品中的超低功耗心率監測(HRM)解決方案。

Ambiq Micro資深行銷總監Keith Odland表示,Always-on的心率監測一直是備受關注的特性,但是由於功耗大,以往是難以實現的。然而,使用該公司同級最佳的硬體,再搭配高度最佳化的軟體,Ambiq和原相科技不僅實現了業界最佳的HRM功耗水準,並且實踐開發始終開啟HRM的承諾。

對於尋求提供下一代穿戴式健康和健身應用產品的製造商和OEM廠商來說,原相科技和Ambiq Micro共同提供的解決方案可真正實現「Always-on」的感測功能。這款解決方案的連續運作整體功耗低於350微安,已達到世界級水準,並且還結合了Ambiq Micro具有浮點單元的先進Apollo ARM M4 MCU,及建基於CMOS感測器的PixArt獨特心率監測產品系列;其中,Apollo ARM M4可在先進的HRM解決方案中作為主處理器之用。

原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黃森煌表示,原相科技對於健康市場的願景和承諾,深植於該公司經過驗證的HMI中之CMOS光學感測器解決方案。用於穿戴式產品市場的800X HRM感測器系列是非常小的封裝解決方案,具有超低功耗,並且可快速部署。

Ambiq Micro網址:http://www.ambiqmicro.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