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T Docomo CATR 是德科技 OTA 5G

是德科技攜手NTT Docomo加速5G商業化

2018-09-20
是德科技(Keysight)日前宣布與 NTT DOCOMO強化合作關係,雙方將使用業界首見的 5G 網路模擬解決方案 ,來分析並驗證新的 5G New Radio(NR)行動裝置。這些裝置未來將在 NTT DOCOMO 5G 網路上運作。

是德科技解決方案可協助工程師在實驗室環境中,驗證 5G NR 行動裝置的協定信令和射頻(RF)效能。是德科技提供完整的毫米波空中傳輸(OTA)測試功能,並結合配備電波暗室的網路模擬解決方案,例如是德科技縮距場天線量測系統(CATR),此電波暗室方法符合 3GPP 以間接遠場測試方法的決策。

是德科技另外還與NTT DOCOMO攜手開發行動生態系統所需的特定測試情境,確保新的 5G 行動裝置能如預期般在其網路上運作。如此一來,NTT DOCOMO 的生態系統可減輕研發工作,並積極推廣新的 5G 行動裝置。

藉由與市場先鋒合作,是德科技率先推出了 5G 網路模擬解決方案,包括 5G 協定研發和射頻設計驗證工具套件,兩者均支援 3GPP Release 15 5G NR 標準。是德科技與 NTT DOCOMO 於 2015 年便開始在 5G 技術領域展開密切合作,共同開發毫米波技術,以便有效部署支援關鍵 5G 使用案例所需的增強型行動寬頻(eMBB)服務。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