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U Microchip 新品發布 雲端物聯網

Microchip推出雲端物聯網核心開發板

2019-03-06
從咖啡機到恆溫器再到灌溉系統,PIC微控制器(MCU)是數百萬嵌入式應用的心臟。隨著新一代PIC MCU應用遷移到雲端的趨勢,開發人員必須克服由通訊協定,安全性和硬體相容性所形成的複雜性難題。為加速這些應用的開發,Microchip 日前宣布專為Google Cloud IoT Core推出全新物聯網(IoT)快速開發板,該開發板結合了低功耗PIC微控制器(MCU),CryptoAuthentication安全元件IC和完全認證的Wi-Fi®網路控制器。該解決方案提供了一種連接和保護PIC MCU的應用的簡單方法,排除了大型軟體框架和即時操作系統(RTOS)帶來的額外時間,成本和安全漏洞疑慮。一旦連接雲端,Google Cloud IoT Core即可提供強大的數據和分析功能,幫助設計人員製作更好,更聰明的產品。

作為Microchip與Google Cloud延伸合作夥伴關係的一部分,PIC-IoT WG開發板使PIC MCU設計人員能夠使用www.PIC-IoT.com 免費入口網站資源,輕鬆地將雲端連接添加到下一代產品中。連接後,開發人員可以使用Microchip的MPLAB®程式產生器(MCC)的開發工具來達到快速設計、調整和客製化其應用。該板整合多樣智慧、連接和安全相關元件,使設計人員能夠在幾分鐘內完成連接應用的設計,這些元件包括:

  1. 具有整合核心獨立周邊的eXtreme低功耗PIC MCU:PIC24FJ128GA705 MCU是電池供電的即時感測和控制應用的最佳選擇。它提供了PIC架構的簡單性,增加了儲存器並整合先進的類比元件。憑藉最新的核心獨立周邊(CIP)設計,能夠以更少的程式碼並以更低的功耗處理複雜的應用,該元件提供的是一種效能和極低功耗的完美結合。
  2. 安全元件以保護硬體中的信任根:ATECC608A CryptoAuthentication設備為每個可以安全認證的設備提供受信任且受保護的識別。 ATECC608A設備已在Google Cloud IoT Core上預先註冊,可隨時使用零接觸配置。
  3. 與Google Cloud的Wi-Fi連接 - ATWINC1510是一款工業級,經過全面認證的IEEE 802.11 b / g / n IoT網路控制器,可透過靈活的SPI接口輕鬆連接到所選MCU。該模組使設計人員無需具備網路協議專業知識亦可輕鬆駕馭。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