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溫濕度感測器 Mouser 貿澤 TI

貿澤供貨TI HDC2080數位溫濕度感測器

2018-10-01
半導體與電子元件授權代理商貿澤電子 (Mouser Electronics)日前宣布開始供應德州儀器 (TI) 的HDC2080數位溫濕度感測器。HDC2080感測器具備高精準度和低耗電量,封裝尺寸小巧,適合各種物聯網 (IoT) 和環境監控應用。

貿澤電子所供應的TI HDC2080數位溫濕度感測器是一款電容式裝置,其整合式加熱元件可用來消除濕氣與水氣凝結。感測器整合多項數位功能,使用可編程的輸入閾值即可提供系統喚醒和警示功能,不須仰賴微控制器來監控系統。HDC2080感測器的耗電量低,不需要從微控制器輸入便能啟動測量,因此開發人員可讓微控制器進入深層睡眠模式。這款高效能感測器的典型濕度精準度為±2%,典型溫度精準度為±0.2°C。

感測器具備可自動啟動濕度與溫度測量的自動測量模式,讓有功率預算限制的應用實現高效效能。此感測器專為由電池供電運作的系統所設計,支援的供應電壓範圍介於1.62V至3.6V,作業溫度範圍介於-40至85°C,能安全地使用在家電、智慧家庭裝置、智慧型恆溫器、HVAC系統和噴墨印表機等應用中。

HDC2080數位溫濕度感測器由HDC2080EVM提供支援,這是一個簡單易用的隨插即用平台,其搭載MSP430F5528微控制器和USB介面,能讓HDC2080感測器與PC之間輕鬆建立通訊。模組內含的軟體可用圖形記錄濕度與溫度資料,此外模組亦能存取感測器的組態暫存器。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