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自動化 邊緣運算 美超微 嵌入式 低功耗 處理器

美超微展示全新5G網絡邊緣與安全應用產品

2018-08-09
美超微電腦股份有限公司(Super Micro Computer, Inc.)利用其在服務器技術和全球服務方面的技術,推出全系列解決方案,支持最新的Intel Xeon D-2100處理器,相比前代產品,其運算性能提升多達60%。基於X11SDV系列主板的SYS-5019D-FN8TP和SYS-E300-9D透過將全新片上系統處理器的性能和先進智能融合進非常適合嵌入式應用的密集、低功耗、緊湊型解決方案,從而實現架構優化。美超微平台還支持集成Intel QuickAssist(Intel QAT)技術,為對授權和打算使用的消息或信息進行更快加密和解密提供加密引擎。

美超微總裁兼行政總裁梁見後表示,由於市場需要更加智慧的網絡邊緣解決方案,美超微憑藉出色的嵌入式服務器和主板,已準備好為安全、工業自動化、通訊和網絡等眾多垂直市場提供服務。隨著嵌入式應用中數據驅動型工作負載的大量增長,美超微仍致力於開發強大、可擴展且敏捷的物聯網網關與緊湊型服務器、存儲和網絡解決方案,打造可輕鬆部署、具有開放可擴展性的邊緣生態系統。

由於超密集、低功耗設備具有高度可靠性、可用性和可服務性(RAS)特徵,美超微的X11SDV平台為智能邊緣實現平衡的運算、存儲和網絡。這些先進的技術構建模組提供最佳的工作負載優化解決方案和較長的使用壽命,多達16個處理器內核,以2400MHz運行高達512GB DDR4四通道內存,多達四個10GbE局域網端口並支持RDMA,還提供集成Intel QAT密碼/加密/解密加速引擎,以及迷你PCIe、M.2和NVMe支持等內存擴展選項。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