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科技 Keysight 合作結盟 5G

是德科技/CICT簽署新的採購框架協議

2019-01-22
是德科技宣布與中國信息通信集團(CICT)共同簽署了新的採購框架協議,以擴大雙方的合作範圍,並加強對推動 5G 技術開發的承諾。

是德科技與 CICT 於 2018 年 11 月 7 日在上海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CIIE)中簽署此協議。CIIE 是中國政府贊助的活動,此一年一度的盛會匯集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政府官員、企業家、參展商和專業買主,旨在強化中國與其他國家的經濟合作與貿易。本次的擴大合作,將善用是德科技在 OTA(over-the-air)量測科學、MIMO 技術和毫米波寬頻方面的技術專業知識。採購框架協議之主要項目為是德科技創新的 5G測試解決方案,包括通道模擬器、信號產生器和信號分析儀。

是德科技資深副總裁暨通訊解決方案事業群董事長 Satish Dhanasekaran 表示:「我們很高興行動創新領導者 CICT 選擇使用是德科技 5G 設計和測試解決方案平台。我們的平台兼具擴充性和延伸性,可滿足 5G 生態系統現在和未來的需求。」

去年初成立的 CICT,是由中國烽火通信科技(FiberHome)和大唐電信(Datang Telecom)共同組成,專注於開發業界最新的寬頻建設、5G 和資訊安全通訊技術。是德科技於 2016 年與中國領先的 3G、4G 和 5G 無線設備製造商大唐電信簽署了合作備忘錄,共同研究並開發 5G 通訊技術。兩家公司協力加快 IMT-2020 5G 推進組第一階段第 3 步驟的試驗,是德科技致力於提供測試和量測專業知識,以支援中國 5G 技術開發與部署。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