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科技 Keysight 合作結盟 5G NR

DT&C選用是德解決方案建立韓國第一套5G NR監管系統

2018-10-24
是德科技日前宣布,韓國測試認證服務廠商DT&C選擇使用是德科技領先業界的5G測試解決方案,建立了韓國第一套5G New Radio(NR)監管系統。

是德科技日前宣布,韓國測試認證服務廠商DT&C選擇使用是德科技領先業界的5G測試解決方案,建立了韓國第一套5G New Radio(NR)監管系統。

藉由早期使用是德科技經驗證的5G測試解決方案,DT&C可為韓國行動裝置生態系統提供各種5G測試和驗證服務。是德科技網路模擬解決方案和客製化輻射測試暗室的組合,提供完整的端對端OTA(over-the-air)測試功能。利用這些解決方案,DT&C可在傳導和輻射測試環境中,針對在6GHz以下和毫米波頻率運作的5G行動裝置,進行法規要求的射頻(RF)測試。

DT&C主席Charlie Park表示:「是德科技經驗證的5G NR測試解決方案支援最新的產業標準,使得我們能夠建立韓國首見的5G NR監管系統。」

是德科技很早便開始與領先業界的設備和裝置製造商合作,並且率先推出了5G NR端對端測試和量測解決方案。這使得全球行動生態系統能夠在從早期設計到測試和製造的整個工作流程中,加速5G產品設計開發和驗證。是德科技率先推出了5G RF DVT工具套件 。該5G射頻(RF)設計驗證測試解決方案支援最新的3GPP 5G New Radio(NR)Release 15標準,包括低於6GHz和毫米波頻率中的波束成形和波束管理。

是德科技無線測試業務部副總裁暨總經理Kailash Narayanan表示:「很高興我們的端對端5G測試解決方案能夠及早支援DT&C進行系統開發,這有助於韓國設備生態系統加速全新5G設計的發展 。」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