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薩電子 新品發布 馬達控制 MCU

瑞薩推出工業/家用電器馬達控制32位元MCU群組

2018-12-25
瑞薩電子宣佈,全新推出RX66T微控制器(MCU)產品組──以全新的第三代RXv3 CPU核心為基礎,是瑞薩旗艦級32位元RX MCU系列的第一批成員。

瑞薩電子宣佈,全新推出RX66T微控制器(MCU)產品組──以全新的第三代RXv3 CPU核心為基礎,是瑞薩旗艦級32位元RX MCU系列的第一批成員。新型MCU採用尖端的CPU核心技術,比之前的RX系列MCU高出2.5倍。新型RX66T MCU結合了功能強大的新RXv3核心,以及目前RX62T和RX63T MCU的優勢,可滿足變頻器控制所需要的即時性能與更高的穩定性。新型MCU非常適用在工業應用方面的下一代智慧化工廠設備,如工業馬達、電源調節器和機器人,以及包括空調和洗衣機在內等智慧型家電。

當RX66T MCU在160 MHz工作時,可達到928 CoreMark同級晶片的最高性能,進而實現更精確的變頻器控制。此MCU可同時控制多達四顆馬達,使RX66T成為傳統馬達控制,以及需要多軸馬達控制應用產品的理想選擇。多軸馬達控制應用產品的例子有袖珍型工業機器人和個人用機器人,這些機器人正在迅速普及。除此之外,RX66T的額外處理能力,讓開發人員可以使用嵌入式AI(e-AI)來添加程式並用於馬達故障檢測。這些程式可根據馬達的電流或振動特性,即時檢測馬達故障並辨識故障位置。其所提供的這項功能,為開發人員提供了生產力、安全性和品質的重要附加價值。RX66T MCU還整合了一組5V電源,可提供出色的雜訊耐受性。

從機器人和電源調節器,到洗衣機與乾衣機,隨著越來越多的設備紛紛加入物聯網,運作中的電動設備將需要在其生命週期內,進行線上的韌體更新。而將e-AI應用於預測性故障診斷,可將從用雲端中產生的學習結果,安全地更新終端設備的MCU韌體。RX66T MCU產品群組採用了瑞薩的可信任安全IP,具有CAVP認證記錄,並提供安全的韌體更新和加密的通訊。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