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VA 新品發布 語音辨識

CEVA推出以神經網路為基礎WhisPro語音辨識技術

2019-01-16
CEVA 宣布推出以神經網路為基礎的語音辨識技術WhisPro,此一技術將以使用語音的應用為目標,因為使用語音作為智慧雲端服務和邊緣設備的主要人機介面的應用正快速增長。

WhisPro充分利用了CEVA在低功耗語音和音訊處理方面的豐富專業知識,是一種隨時聆聽的多觸發片語技術(multi-trigger phrase technology),讓新式的智慧手機、智慧音箱、耳塞式藍牙耳機和其他語音設備的使用者可與雲端語音助理服務互動,如亞馬遜Alexa、谷歌助理、百度DuerOS等。CEVA為其客戶提供觸發片語的客製化服務,從而為包括汽車、智慧家庭和企業在內的一系列使用案例和終端市場實現語音控制。CEVA將於即將舉辦的美國拉斯維加斯二○一九年消費性電子展 (CES) 上展示WhisPro。

WhisPro與CEVA的ClearVox前端語音處理軟體技術協同工作,為客戶提供功能強大並且以CEVA DSP為基礎之硬體和軟體解決方案,用於語音辨識。這種語音預處理和神經網路演算法的整體整合,提供超過百分之九十五的高辨識率,同時消耗最少的運算資源和功率。在近場和遠場(far field)使用案例的嘈雜環境中,此一技術亦具備出色的適應性。在邊緣設備上,WhisPro技術在本地端運行,無需雲備份,從而保護用戶的隱私並以最小延遲提供即時回應。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