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 物聯網平台 新品發布 IoT

Arm Pelion物聯網平台為全面部署IoT公共事業奠定基礎

2019-04-10

IP矽智財授權廠商Arm宣布與EDMI合作,整合Mbed OS 與Pelion 物聯網平台至先進智慧儀表解決方案上,以安全地管理、連接、擴充裝置,為未來物聯網公共事業應用立下根基。

智慧公共事業正快速成長,企業也面臨越來越多的安全規範,以及對自動讀錶的需求,藉以省略推算費用的程序,並從遠端確認服務狀態。如能串連這些智慧儀錶,將有助於解決上述以及其他挑戰。舉例來說,智慧儀錶的軟體能透過無線網路進行更新,藉此主動排除各種安全漏洞。

然而業者在擴充其物聯網部署環境時,這些公共事業經常面臨許多挑戰,成因包括多樣化的裝置種類、眾多的連網通訊協定、以及各種安全考量。公共事業解決方案供應商除了必須在下一代的智慧儀錶與AMI裝置中支援已升級的安全協定,還得在解決方案的生命週期內持續進行安全更新。此外,公共事業經常要求安全、容易部署、端到端型態的解決方案,以在現場連接各種儀錶,而無須耗費資源建置與維護多個彼此不相連的解決方案。

Arm 與EDMI聯手,一同簡化與加快部署各種連網智慧儀錶以及AMI解決方案。EDMI正著手將Pelion 物聯網平台與Mbed OS (PSA Certified) 整合到當前頂尖智慧儀錶解決方案,進一步擴展已部署在全球各地的數百萬個端點。公共事業能運用這款新一代物聯網解決方案,無縫銜接地開發、部署、連接、以及管理數量眾多的智慧儀錶,並提高資料蒐集的數量與頻率,進而快速限縮(localize)以及排除系統停擺事故、偵測竊電事件、追蹤使用模式,以利研擬資產升級與維護的計畫。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