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50 kPa 100-900 kPa TPM QFN MCU 新品發布

大聯大世平推出以恩智浦FXTH87E胎壓偵測解決方案

2018-06-27
大聯大控股近日宣布,旗下世平集團與其利天下合作推出以恩智浦(NXP)--FXTH87E為基礎的胎壓偵測解決方案。
大聯大控股近日宣布,旗下世平集團與其利天下合作推出以恩智浦(NXP)--FXTH87E為基礎的胎壓偵測解決方案。

胎壓偵測系統(TPM)可以透過記錄輪胎轉速或安裝在輪胎中的電子感測器,對輪胎的各種狀況即時進行自動監測,在行駛中提供有效的安全保障。胎壓偵測系統已成為提升汽車安全性的新標準。世平集團與深圳其利天下合作推出以恩智浦--FXTH87E為基礎的TPMS解決方案,可即時偵測胎壓,在輪胎充氣不當時提醒駕駛員。

在方案功能上,TPMS感測器解決方案為一體成形,可降低成本並縮短開發周期高度整合、體積小等特點,支援結構緊密輕量級的車輪安裝TPMS模組設計,適用於各種進階功能,如輪胎定位、自我學習模式和超低速偵測,適用於各種電池和非電池供電系統,壓力感測器的壓力範圍有2種。轎車:100-450 kPa;輕型貨車:100-900 kPa。

在方案特性上,TPMS偵測端整合了8位微控制器(MCU)、壓力/溫度感測器、X軸+Z軸或Z軸加速度感測器和射頻發射器,功耗極低,獨特的雙軸加速度感測器架構能應用於最小的模組設計,以及適用於重量輕、空間受限的相關應用,極具彈性的軟體開發套件可加快產品上市的時間,QFN極小尺寸的封裝(7&TImes;7&TImes;2.2 mm),可應用於外建或內建式的設計需求。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