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or ODCC 電源管理 AI

Vicor直接到載模組化電源解決方案將在ODCC亮相

2018-09-28
Vicor 將在 2018 ODCC 峰會上演釋三相至 48V 以及 48V 直接到載的模組化電源解決方案 Vicor 將參加於 10 月 16 日及 17 日在北京舉行的中國領先資料中心活動 — 開放式資料中心委員會 (ODCC) 峰會,展示其針對 48V 機架配電架構及先進人工智慧 (AI) 處理器的最新模組化電源解決方案。

將演釋的最新技術產品有三相交流至 48V直流 模組化電源解決方案和 48V 直接到載的模組化電源解決方案,以及先進冷卻系統技術。

ODCC 的使命是打造中國資料中心開放式平台,推動網際網路產業的發展及基礎設施標準化,並加速網際網路產業化的進程。

ODCC 峰會由阿里巴巴、百度、騰訊、中國電信、中國移動、中國資訊通信研究院及英特爾聯合主辦。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