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入式系統 波形產生器 ADC 數位感測器 技術突破

Microchip全新PIC提高閉環路控制應用性能

2018-06-13
Microchip日前推出全新的PIC18 Q10和ATtiny1607系列產品,可提供多個核心獨立周邊(CIP),簡化開發過程,並迅速回應系統事件。
Microchip日前推出全新的PIC18 Q10和ATtiny1607系列產品,可提供多個核心獨立周邊(CIP),簡化開發過程,並迅速回應系統事件。

從水池水泵到空氣淨化裝置,閉環路控制都是嵌入式系統最基本的任務之一。透過進階架構的PIC和AVR 8位元微控制器(MCU)針對閉環路控制進行了最佳化,讓系統能夠降低中央處理器(CPU)的負載,進而管理更多的任務並降低功耗。為了協助設計工程師最大限度提高系統的性能和效率,

PIC18 Q10和ATtiny1607 MCU非常適用於使用在閉環路控制的應用,其主要優勢是CIP能夠獨立管理任務,降低CPU的處理量。借助硬體的CIP,系統設計師還可以節省時間並簡化設計工作,這可以顯著降低編寫和驗證操作所需的軟體數量。兩個系列的產品均可保證功能安全,可在最高5V的電壓下工作,可提高抗干擾性,並與大多數類比輸出和數位感測器相容。

新型ATtiny1607系列採用精巧型33mm 20接腳QFN封裝,針對空間受限的閉環路控制系統(如掌上型電動工具和遙控器)進行了最佳化。該系列元件不僅整合了高速類比至數位轉換器(ADC),提高類比信號轉換速度進而產生確定性系統回應,還提高了振盪器精確度,使設計師能夠減少外部元件並節省成本。PIC18 Q10系列的CIP包括互補波形產生器(CWG)周邊,可簡化複雜的開關設計,帶計算功能的類比至數位轉換器(ADC2),可在硬體中執行高階計算和資料過濾,完全無需核心干預。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